close

在遇見另一半前,曾經很迷網,不曉得什麼才是適合自已的,所以開始了一段旅行,旅行中會遇到很多好與壞,形形色的人,但是能讓你有感覺的人,你一定知道,但是等待是很漫長的。

我以為我的他,並沒有和我一樣的想法,只是我單方面的感覺而已,我們交往了一段時間,但卻一直等不到他開口說出,我一直好想聽到的一句話。

這次的旅行來到了台中,我們在勤美誠品逛街,走著走著他竟然帶我進去了一家珠寶店,心裡真的很驚訝,(這是什麼意思?)

沒想到林先生竟然拿出來,早就看好的結婚對戒,問我喜不喜歡?

當下其實我很感動,很想哭,但人太多了我真的一直在忍住我的情緒

沒想到他竟然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,想一直走下去的想法

他說

在這之前其實他已經跑了好幾家店比較過了,會選擇樣多儷珠寶

是因為樣多儷珠寶的結婚對戒款式真的非常多,而且又能客製化訂做

所以他很希望能給我一個獨一無二的結婚對戒

雖然我很喜歡林先生選的這一個,但是現場結婚對戒的款式實在是太多了,

所以我們又花了兩個小時,才把款式都戴過,討論過最適合我們的結婚戒戒款式呢

接下來就要等訂做了,訂做結婚對戒的時間大概要一個月左右,小姐說要視款式的複雜度而定,因為都是照指圍及需求的材質直接訂做新品,所以婚期的安排上記得要預留訂做的時間,以免來不及訂婚儀式上使用哦。

分享一下我們拿到的結婚對戒

小鑽使用的是最高的品質,重點是價格真的非常優惠,其實根本不需要買百貨公司的品牌,小姐們都會教你鑽石的等級如何判斷好壞哦。

 

店家資訊:

樣多儷GIA鑽石專賣店

http://WWW.YUDOLE.COM

04-23029958

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95

 

 

*提醒一下要去的新人,記得先預約哦~~

arrow
arrow

    aammound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